• 意大利留学生毕业致辞中国的白开水厉害得不得了 2019-06-16
  • 感恩消防员 “小志”成获救婴儿新小名(图) 2019-06-16
  • 那你说说看,哪个国家什么时候是由劳动者主导的?[哈哈] 2019-06-15
  • 海南宣讲十九大:春风化雨入琼岛,海涛拍岸谋新篇 2019-06-14
  • 四个"记者团"与一个"培训班"的故事 2019-06-14
  • 候选企业: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2019-06-13
  • 景区去门票化积弊短期难除 如何摆脱门票依赖? 2019-06-12
  • 对话内地宫颈癌九价疫苗首批接种者:26岁姑娘最着急 2019-06-11
  • 【华商侃车NO.193】网约车不再是你想开就能开的了 2019-06-11
  • 魅蓝S6评测:全面均衡的千元全面屏标杆 2019-06-10
  • 【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】越南专家点赞中国新发展理念 2019-06-09
  • NBL联赛揭幕战在雪域高原打响 2019-06-09
  • 古镇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6-08
  • 用身份证号守大乐透揽得28万二等奖 2019-06-08
  • 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为建设美丽新疆作出人大贡献 2019-06-07
  • 818| 285| 674| 526| 747| 551| 86| 356| 424| 535|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 | 浏览: 857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妈币
    29503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10083 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6-8 15:43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    本帖最后由 欢喜红孩儿 于 2018-6-8 15:53 编辑

    @妈妈网 给我一个18年同月份同城孕妈群
    重庆孕妈们,不要再@妈妈网了,
    重庆同城、同月份孕妈群一直都在,
    我们只想说:终于等到你!
    不想废话,可以直接进群
    请加孕小呵-重庆助理1(微信号:cqyxho1),备注“孕妈群”
    请加孕小呵-重庆助理2(微信号:cqbumore1),备注“孕妈群”

    如果你之前没有听说过妈妈网孕妈群,那么接下来就仔细的听了
    约伴产检?可以
    群成员须备注成昵称-预产期-产检医院,
    同月份同城的孕妈都在一个群里,
    一个人问,
    一群人回复,
    再也不用担心孕期空虚寂寞没人理。
    老司机带路
    怀孕期间难免遇到各种“前所未有”的状况,
    哪怕是二胎,你都疑惑:怎么二胎各种孕反、妊娠纹、食欲不振,
    网上提问?
    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人回答,甚至无声无息的沉没,
    百度搜索?
    第一页全是广告,找到答案,答案能把自己吓死,
    其实你最需要的是一群老司机和战友,
    她们和你有着同样的经历或者已经过了那道坎,
    你一问就秒回。


    附近医院、建档产检一手掌握
    在重庆超实用的重庆孕产信息,建档攻略、产检、生产攻略
    在妈妈网同月孕妈群都可以,零距离交流,
    啥是“信息差”,根本不存在,
    幸好群里吼了一声,
    才知道妈妈网孕期呵护里有附近医院,
    转本诀窍就在这~
    没有男人,随便聊
    还愣着干什么加群??!

    扫我,加群

    福利来啦~
    准妈妈们,
    妈妈网给大家送福利啦!
    ”大肚福袋“免费包邮到家
    只要你是孕妈妈
    (只限重庆主城,之前已经领取过的不可重复领?。?/div>
    即可以免费申领哦
    给重庆孕妈妈的专属福利~
    【领取方式】

    1、识别二维码,添加孕小呵微信
    请加孕小呵-重庆助理1(微信号:cqyxho1)
    请加孕小呵-重庆助理2(微信号:cqbumore1
    2、发送“领取大肚福袋”+您的 “预产期+产检医院”给孕小呵即可。
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妈币
    3315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0000-00-00 
    积分
    901 
    已经加了管管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@重庆孕妈,给你一个同月份同城孕妈群+大肚福袋等你免费来领 ...
    快速回复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1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27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四川时时彩开奖 回顶部